项目融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项目融投资>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所属地区:北京市 朝阳区 所属领域:项目融投资 浏览次数:
收藏
简介:创立时间:2004年12月
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能集团”、“集团”)成立于2004年12月8日,由原北京国际电力开发投资公司和原北京市综合投资公司合并重组,是北京市人民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130亿元。作为北京市政府电力能源的投资建设主体,京能集团经营和管理北京市政府电力、节能等相关的投资基金,担负着首都电力、热力等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以及节能与环保技术的开发等重任。自2004年12月成立以来,京能集团依托区位优势,抢抓机遇,加快电力能源建设,突出优质清洁能源发展,在注重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同时,实现了集团跨越式发展,投资领域涉及电力能源、热力供应、节能环保、地产置业、金融证券,投资区域主要集中在北京及周边地区,包括山西省、内蒙古等周边地区并扩展至宁夏、四川、云南等省、市、自治区,初步发展成为以电力能源为主业、适度多元、产融结合的特大型投资经营企业集团。集团多年来资产规模和电力装机容量在我国电力行业中处于第一梯队,盈利能力在地方电力企业中保持领先地位,集团多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行列,其排位由2005年的496位上升到2010年410位。
联系方式:
  • 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100022
  • 北京市朝阳区永安东里16号CBD国际大厦A区
  • 85218888
  • 未知
资源来源:
标签:
附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管理登录   |   @Team - 更好的团队协作、团队管理方式
版权所有:中国协同创新网管理中心©Copyright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信息技术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