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融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项目融投资>富国集团

富国集团

所属地区:上海市 浦东新区 所属领域:项目融投资 浏览次数:
收藏
简介:创立时间:1999年01月

富国基金于1999年在北京成立,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公司注册资本为1.8亿元人民币,总部设于上海,在北京、深圳、成都设有分公司。

2003年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参股,富国基金成为国内首批十家基金公司中第一家实现外资参股的基金公司。经过十年多的发展,富国基金不仅在中国资本市场的演进中积累了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而且不断将外方股东的先进理念和管理技术融入到公司经营管理的各项实践中,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化的基金投资理财服务。

联系方式:
  • 富国集团
  • 200120
  •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上海国金中心二期16-17层
  • 021-20361818
  • public@fullgoal.com.cn
资源来源:
标签:
附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管理登录   |   @Team - 更好的团队协作、团队管理方式
版权所有:中国协同创新网管理中心©Copyright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信息技术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