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机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技术研发服务机构>分子医学重点实验室

分子医学重点实验室

所属地区:江西省 南昌市江西省 所属领域:技术研发服务机构 浏览次数:
收藏
简介:创立时间:未知

主要研究方向为疾病基因的研究、基因诊断和基因检测、基因治疗和细胞生物学研究。现有实验室面积500平方米,其中组建后新增300平方米,仪器设备价值300万元,其中组建后新增100万元。现有固定研究人员8人,其中高级职称3名。组建以来,实验室邀请国内外学者8人次来实验室工作,其中博士8人次,共承担科研项目26项,获科研经费106万元,其中国家级科研项目5项,项目经费68万元,获发明专利授权1项,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论文62篇,被SCI、EI、ISIP收录12篇,出版论著3部。转化科研成果3项,获经济收益48万元。

联系方式:
  • 分子医学重点实验室
  • 330008
  • 南昌市民德路1号
  • 6300984
  • jianhongjiang34@yahoo.com.cn
资源来源:
标签:
附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管理登录   |   @Team - 更好的团队协作、团队管理方式
版权所有:中国协同创新网管理中心©Copyright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信息技术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