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机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大学科技园服务机构>华东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华东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所属地区:上海市 所属领域:大学科技园服务机构 浏览次数:
收藏
简介:创立时间:2003年12月

华东理工科技园毗邻全国著名高等学府——华东理工大学,其管理运作机构上海华东理工科技园有限公司 成立于 2003 年 12 月, 由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华泾集体资产投资管理中心、上海徐汇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组建。强强联手的战略投资者的合作,使科技园积聚了社会优质资源,具备了专业、人才、区域、政策等多方面的综合优势。对入园研发机构与科技企业而言,这意味着快速发展与高成功率的开始。

华东理工科技园是按“一园多基地、产学研一体化”模式创办的、具有专业特色的国家大学科技园,拥有研发中心、创业中心、产业园区等三大科技发展基地。 2005 年 11 月 5 日 通过国家大学科技园评估(验收),同时, 科技园还是 ISO9001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贯标单位。科技园采用专业化、规范化、市场化、国际化运作方式,有效整合社会资源,努力营造专业化、产业化氛围和国际先进的产业链互动合作关系,鼓励自主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产业发展。

 华东理工科技园坚持依托华东理工大学专业优势, 营造拥有专业特色的公共服务环境,以便于研发机构及科技企业在此让资本与技术高效对接并迅速创造价值。科技园与 华东理工大学有着密切关系,因此, 最适合入园的客户是精细化工、生物医药、新材料、环保与机电仪等产业领域内具有高速成长潜能的国内外研发机构与科技企业。

华东理工科技园坚持落实国家相关政策,提供旨在让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更有成效的系列服务,包括政策、技术、市场、人才、资金等等,科技园将其称之为“解决方案”。科技园具有丰富的股东资源与广泛的社会资源,并致力于组建具有高尚企业文化的专业服务管理团队。“ 客户价值与股东价值第一、社会价值与个人价值统一”是我们的价值观,“ 服务至上,不断改进,创造价值 ” 是我们的行动准则。

华东理工科技园坚持塑造品牌形象,形成了以“国际化理念、精细化管理、专业化服务”为特色的品牌效应,这是科技园的生命力与核心竞争力。科技园一流的品牌形象为所有入园研发机构及科技企业形象塑造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入园企业将在园区内更好更快地实现自己的理想。因此,科技园不仅仅是技术、资本、人才的集聚地,更是能让其发挥作用与功效的支持者。

联系方式:
  • 华东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 200231
  • 上海市华泾路 1305 弄 8 号
  • 86-21-64966588
  • 未知
资源来源:
标签:
附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管理登录   |   @Team - 更好的团队协作、团队管理方式
版权所有:中国协同创新网管理中心©Copyright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信息技术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