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转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技术转移>成都网上技术市场

成都网上技术市场

所属地区:四川省 成都市 所属领域:技术转移 浏览次数:
收藏
简介:创立时间:未知
成都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网上技术市场)是在成都市科技局领导下,遵循政府搭台、政策激励、需求导向、汇集资源的原则,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发挥网络优势,并结合产业特色,为吸引成果、技术、中介、资本、人才等关键要素的集聚并实现互联互通而搭建的服务于政府、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中介机构和科技人员的技术交易公共服务平台,是国家科技成果信息系统的组成部分,是开放式、服务性的依法监管的公益性网站。

其目的是建立完善的技术市场管理信息系统。实现信息发布、洽谈交易、数据统计分析等功能,为技术转移和交易提供快捷的公共服务,解决信息不对称,降低技术交易成本。

成都市科学技术局是成都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网上技术市场)的主管部门,负责市场监管和业务指导。成都生产力促进中心是平台的建设、管理和运行机构,并为技术市场供需双方提供成果转化和技术交易全过程服务。主要提供技术项目咨询与代理、可行性研究、专家咨询、技术成果包装、项目对接、投融资中介等配套服务。

联系方式:
  • 成都生产力促进中心
  • 610041
  • 成都市高新区创业路16号火炬大厦B座二楼
  • 028-65575909
  • cdotm@163.com
资源来源:
标签:
附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管理登录   |   @Team - 更好的团队协作、团队管理方式
版权所有:中国协同创新网管理中心©Copyright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信息技术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