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交易市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技术转移技术交易市场>海南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交易服务平台

海南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交易服务平台

所属地区:海南省 海口市 所属领域:技术转移技术交易市场 浏览次数:
收藏
简介:创立时间:未知
海南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交易服务平台是专为科技型中小企业量身打造,促成技术转移和技术交易,进行技术推广的开发式公共服务平台。平台建设的目标是真正成 为海南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公共服务平台、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平台、科技中介机构孵化中心,科技型企业融资服务平台,技术转移实施推广和 产业化的助推器。该平台的逐步完善和建设,对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满足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需求,解决技术难题将发挥先导作用,同时可以兼顾新技术 推介发布的效能。平台还对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的研发机构起到显著的催化效应,能够全面提升技术成果转化交易公共信息的管理及有效利用,强化相 关的科技中介机构的综合服务功能,促进海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的大幅提升。平台将采取政府支持引导、市场化运作、开放服务方式,为海南省科技型 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提供设计、信息、研发、交流、新技术推广、技术培训等全方位服务,更好地引导海南科技型中小企业提升创新能力,加快海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科技成果和专利技术的转化实施。
联系方式:
  • 海南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交易服务平台
  • 571199
  • 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89号省科技厅办公楼G11
  • 0898-65384791
  • haintm@163.com
资源来源:
标签:
附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管理登录   |   @Team - 更好的团队协作、团队管理方式
版权所有:中国协同创新网管理中心©Copyright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信息技术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