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评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技评估>国家科技评估中心

国家科技评估中心

所属地区:北京市 海淀区 所属领域:科技评估 浏览次数:
收藏
简介:创立时间:1997年01月

国家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简称国家科技评估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Evaluation,NCSTE),是经中编办和国家科技部批准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家级专业化科技评估机构。

评估中心自1997成立以来,在中国科技政策、科技计划、科研机构和科技项目方面成功地进行了一系列重大科技评估活动,研究起草了科技评估规范,推动了科技评估和全国科技评估体系的建设;已与许多国家和国际组织开展了多项卓有成效的合作,成为科技评估国际交流窗口;建立了一套较成熟的科技评估理论、方法、程序和针对各类任务而设计的指标体系。

目前,中心已经形成了一支具有较高素质的专业化科技评估队伍和专家网络,建立了现代化的组织管理制度、运行机制、评估技术规范和质量控制体系,在科技评估理论与实务方面进行了系统的研究、积累和实践,为更好地服务于决策部门、服务于全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联系方式:
  • 国家科技评估中心
  • 100081
  •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乙7号
  • 010-62169515
  • office@ncste.org
资源来源:
标签:
附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管理登录   |   @Team - 更好的团队协作、团队管理方式
版权所有:中国协同创新网管理中心©Copyright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信息技术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