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评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技评估>泰安市科技咨询评估中心

泰安市科技咨询评估中心

所属地区:山东省 泰安市 所属领域:科技评估 浏览次数:
收藏
简介:创立时间:未知

泰安市科技咨询评估中心是经泰安市科学技术局正式批准的全市唯一一家科技评估机构,于2004年元月份成立,隶属市科技 局。目前,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26人,其中高级职称16人。建有我市最大的专家库(各类专家12000多人),拥有现代化的办公设备。评估中 心将为我市各类新上项目,从产业政策、环境保护、科技含量、产品的市场前景、投资受益分析等各个方面进行科学的评价和预测,为各级政府、组织、团体和投资 人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我们将紧紧围绕我市的工业经济、民营经济、招商引资三大工作重点搞好服务,为推动我市经济的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宗旨与职能:

为泰安市科技宏观调控职能服务;

为建立我市科技评估制度与规范服务;

推动和指导各层次科技评估工作的开展;

对我市各类新上项目的可行性进行咨询评价,为企业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

开展对外合作,成为我市科技评估对外合作与交流的窗口。

服务内容:

政府宏观科技评估:计划、政策、机构、投资、效果;

技术发展预测评价:新兴技术领域、产业的发展预测;

科技项目评估:投资、融资、立项、验收、可行性;

科技评估资质培训:指标、方法、质量、管理规范培训;

国际技术项目委托:评估、调查、监督、咨询、管理;

风险投资中介服务:顾问垂询、项目筛选与评估、融资;

科技评估数据库:专家库、项目资料库、评估指标库。

联系方式:
  • 泰安市科技咨询评估中心
  • 271000
  • 山东省泰安市青年路100号
  • (0538)8226187
  • 未知
资源来源:
标签:
附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管理登录   |   @Team - 更好的团队协作、团队管理方式
版权所有:中国协同创新网管理中心©Copyright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信息技术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