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力促进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生产力促进中心>长沙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长沙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所属地区:湖南省 长沙市 所属领域:生产力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收藏
简介:创立时间:未知
长沙生产力促进中心为原国家科委、长沙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科技服务机构,是专门从事科技服务的全民事业单位。其直属长沙市科学技术局领导。2000年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示范生产力促进中心。目前拥有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场地32000平方米,具有一支30多人的高素质科技服务专业人才队伍,并建立了一支5000多人的科技专家服务咨询队伍。其服务宗旨是:“联合各界力量,构筑公共平台,服务创新创业,促进生产力发展”。 长沙生产力促进中心成立以来累计为2000余家企业提供科技服务,其中直接由中心培育的企业有400余家,累计孵化项目1400余项。到目前为止,完成项目评审3000多项,培训各类人才近万人次,协助企业融资和争取政府资金超过3亿元。
联系方式:
  • 长沙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 410205
  • 长沙市高新区麓谷基地麓景路2号
  • 0731-2842001
  • 未知
资源来源:
标签:
附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管理登录   |   @Team - 更好的团队协作、团队管理方式
版权所有:中国协同创新网管理中心©Copyright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信息技术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