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检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质量监督检验>山东省安泰化工压力容器检验中心

山东省安泰化工压力容器检验中心

所属地区:山东省 济南市 所属领域:质量监督检验 浏览次数:
收藏
简介:创立时间:1981年01月

山东省安泰化工压力容器检验中心(以下简称安泰中心)始建于1981年,主要从事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和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的设计评审工作。安泰中心1991年取得国家颁发的压力容器、压力管道检验资格证;2008年4月通过了国家质检总局组织的换证审查;2004年初取得了压力容器设计评审资格,2006年取得了压力管道设计评审资格。

安泰中心现有在岗职工33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25人、高级工程师9人、高级经济师1人、高级(国家级)无损检测师4人、中级(省级)无损检测师18人,现有各类无损检测及评审资格证书90余个。

安泰中心现有固定资产壹仟余万元,主要有办公楼(2100平方米),办公用车5辆以及各种检验检测设备(如合金分析仪、工业内窥镜、数字式硬度计、超声波探伤仪、X射线机、测厚仪、埋地管道泄漏检测仪、埋地管道外防腐层状况检测仪等)并且与省特检院、山东大学等单位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装备条件、试验条件完全满足压力容器检验工作的需要。

联系方式:
  • 山东省安泰化工压力容器检验中心
  • 未知
  • 济南市历下区姚家庄173号
  • 0531-88937267、88944384、88194291
  • 未知
资源来源:
标签:
附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管理登录   |   @Team - 更好的团队协作、团队管理方式
版权所有:中国协同创新网管理中心©Copyright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信息技术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