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仪器设备>六盘水市科学仪器设备共享平台

六盘水市科学仪器设备共享平台

所属地区:贵州省 六盘水市 所属领域:仪器设备 浏览次数:
收藏
简介:创立时间:未知
六盘水市科学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由六盘水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承 担建设和维护,该平台将全市科学仪器设备的信息共享,有效地配置科学仪器设备资源,充分发挥我市现有仪器资源的作用,不再重复投资,充分发挥现有设备的经 济效益,逐步与省及各地已建立的大型精密仪器协作网进行有效连接,形成大型仪器协作共用服务网络和大型仪器数据库的全国性共享平台,并逐步建立和完善科学 仪器协作共享机制,逐步扩大共享仪器的种类和数量。
联系方式:
  • 六盘水市科学仪器设备共享平台
  • 未知
  • 未知
  • 0851-5814003
  • zengxiaoy@gzlps.gov.cn
资源来源:
标签:
附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管理登录   |   @Team - 更好的团队协作、团队管理方式
版权所有:中国协同创新网管理中心©Copyright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信息技术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