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督检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质量监督检验>河南省科学院质量检验与分析测试研究中心

河南省科学院质量检验与分析测试研究中心

所属地区:河南省 郑州市 所属领域:质量监督检验 浏览次数:
收藏
简介:创立时间:1958年01月

河南省科学院创建于1958年, 其前身为中国科学院河南分院,现在是河南省唯一的综合性自然科学研究机构,是全国规模较大、科研开发实力较强的省级科学院之一。

河南省科学院位于郑州市红专路58号, 全院现有在职职工1613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250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334人,中级专业技术人员539人。全院专业技术人员中博士生导师3人,硕士生导师20人,博士研究生和在读博士研究生27人,硕士研究生80人。拥有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7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52人,省管优秀专家28人,省级学术技术带头人14人。

联系方式:
  • 河南省科学院质量检验与分析测试研究中心
  • 450008
  • 河南省郑州市红专路58号
  • 未知
  • henas@sina.com
资源来源:
标签:
附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管理登录   |   @Team - 更好的团队协作、团队管理方式
版权所有:中国协同创新网管理中心©Copyright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信息技术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