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检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检测>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成分析检测中心

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成分析检测中心

所属地区:北京市 所属领域:行业检测 浏览次数:
收藏
简介:创立时间:未知

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分析室是从事食品和饲料两大体系“营养成分”检测分析的专业机构;分析室拥有450多平米的实验室,具有适用于检测项目的先进的大型仪器设备25台套,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18名。

具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资质和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CMA)的资质认定,是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权威检测机构。

联系方式:
  • 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成分析检测中心
  • 100069
  • 北京市右安门外东滨河路4号,A座410室
  • 010-63538411,63538350,83515318
  • analyse@vip.163.com
资源来源:
标签:
附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管理登录   |   @Team - 更好的团队协作、团队管理方式
版权所有:中国协同创新网管理中心©Copyright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信息技术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