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投标>顺德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顺德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所属地区:广东省 佛山市 所属领域:招投标 浏览次数:
收藏
简介:创立时间:1999年01月

佛山市顺德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于1999年4月1日经政府批准成立,是集中为顺德区建设工程交易活动提供信息及全过程协调服务的固定场所,区属事业单位,归口区政务监察和审计局。

本中心现以区行政服务中心西座为依托,设有信息发布大厅、开标、评标、洽谈等会议室,并配有先进的电脑网络设备和软件操作系统,系统数据库中设有政策法规库、招标公告库、招标档案库、企业库、评标专家库等,2002年开通了顺德建设工程交易信息网(http://www.sdcin.com.cn),可以快捷、准确地为交易各方提供各种信息服务。

本中心内设信息部、交易部、综合部、行政部四个部门。信息部负责信息发布和接受投标报名服务工作;交易部负责工程交易过程中的协调服务工作;综合部负责交易信息网的维护和管理、评标服务工作;行政部负责中心行政事务、财务的有关业务及后勤工作。

我中心遵循“公开、公平、公正” 的原则,认真贯彻国家、省、市有关招标投标的法律法规和管理规定,实行社会服务承诺制度,公开服务内容、服务程序、服务责任,认真抓好服务质量,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为交易各方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为工程招标投标提供一个“规范、高效”的交易平台。

联系方式:
  • 顺德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 未知
  • 未知
  • (0757)22836775、22836761
  • sdjs@gdcic.net
资源来源:
标签:
附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管理登录   |   @Team - 更好的团队协作、团队管理方式
版权所有:中国协同创新网管理中心©Copyright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信息技术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