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上海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所属地区:上海市 浦东新区 所属领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收藏
简介:创立时间:2001年10月

国家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暨上海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安全中心”)成立于2001年10月是受国家科技部领导,由国家密码管理局、国家保密局、公安部、安全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上海市科委共同指导的专事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与系统集成的研究机构。

安全中心成立以来,先后取得了国家密码管理局批准的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单位和销售许可单位的资质;国家保密局批准的设计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单位和工程建设监理单位的资质;同时,是国家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副主任委员单位及下属的WG3,WG4,WG7工作组的副组长单位。国家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国家信息安全为己任,以密码技术研究为核心,以密码技术应用为主线,以关键密码设备研发为重点,开展信息安全技术工程化研究工作。

安全中心为用户提供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和技术咨询服务,并承担信息安全电子政务和电子商务工程项目的建设。

安全中心按照“服务性、独立性、公正性、科学性”的原则,为用户提供信息安全电子政务和电子商务工程建设建立服务。

安全中心为用户提供信息系统安全性检测、攻击性检测和风险评估服务。

联系方式:
  • 上海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201204
  • 上海张江高科张衡路428号
  • 86-021-33933530/81833400
  • 未知
资源来源:
标签:
附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管理登录   |   @Team - 更好的团队协作、团队管理方式
版权所有:中国协同创新网管理中心©Copyright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信息技术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