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情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技情报>江阴市科技信息网络中心(江阴市科技情报研究所)

江阴市科技信息网络中心(江阴市科技情报研究所)

所属地区:江苏省 无锡市 所属领域:科技情报 浏览次数:
收藏
简介:创立时间:未知

江阴市科技信息网络中心(科技情报研究所)是市科技局直属事业单位,是从事信息综合服务的专业机构,是我市科技信息交流的集散基地,同时也是江苏省科技信息网络中心的首批分中心之一。中心拥有一批国内外大型经济、科技等静、动态数据库,并且拥有较强的技术开发能力和信息处理能力。
中心竭诚为本市企业提供如下服务:

1、代理申请域名、开设空间及网站策划制作、信息发布;

2、多媒体制作及光盘刻录;

3、各类信息查新;

科技网络中心的多媒体信息创意制作及发布将以最快捷的速度、最先进的技术、最畅通的线路为您提供优质服务,从此您与国际接轨,浏览全球各类信息,分享世界科技对您带来的恩惠。

联系方式:
  • 江阴市科技信息网络中心(江阴市科技情报研究所)
  • 214431
  • 江阴市虹桥北路125号网络中心
  • 未知
  • syl@jyst.cn
资源来源:
标签:
附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管理登录   |   @Team - 更好的团队协作、团队管理方式
版权所有:中国协同创新网管理中心©Copyright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信息技术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