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学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术学会>大连市保险学会

大连市保险学会

所属地区:辽宁省 大连市 所属领域:学术学会 浏览次数:
收藏
简介:创立时间:1985年01月

成立于1985年11月的大连市保险学会是从事保险理论和实务研究的地方群众性学术团体,是大连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和中国保险学会的团体会员,英文译名为DaLian Insurance Institute,缩写为:DLII,也是我市历史较悠久的学术团体之一,目前的办公地点设在大连市中山区世纪街39号,网址:http://www.dlbxxh 。学会的最高权力机构是会员代表大会,现有中国人保大连市分公司、平安产险大连分公司、太平洋产险大连分公司、华泰保险大连分公司、天安保险大连分公司、中华联合大连分公司、华安保险大连分公司、永安保险大连分公司、大地保险大连分公司、太平产险大连分公司、安邦保险大连分公司、都邦保险大连分公司、中国人寿大连市分公司、平安人寿大连分公司、太平洋人寿大连分公司、泰康人寿大连分公司、新华人寿大连分公司、首创安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中国信保辽宁分公司等团体会员单位20个,另有个人会员若干,下设秘书处开展日常工作,组织实施年度工作计划,现任秘书长为孔伟。

学会的业务主管单位是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大连监管局,登记管理机关是大连市民政局。学会的活动接受大连保监局、大连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大连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学会宗旨为: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团结和组织保险界和社会有关方面,积极开展保险理论研究和实务研究、学术活动和教育培训,促进大连市保险理论水平的提高,推动保险事业的健康发展。

联系方式:
  • 大连市保险学会
  • 未知
  • 大连市中山区安乐街28号(北方商务楼)
  • 0411-82827060
  • 未知
资源来源:
标签:
附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管理登录   |   @Team - 更好的团队协作、团队管理方式
版权所有:中国协同创新网管理中心©Copyright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信息技术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