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转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技术转移>中国科学院广州技术转移中心

中国科学院广州技术转移中心

所属地区:广东省 广州市 所属领域:技术转移 浏览次数:
收藏
简介:创立时间:2005年01月
中国科学院广州技术转移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按照中科院院地合作局关于设立中介型技术转移中心的要求于2005年底组建的,旨在加强中科院与地方的科技合作,推动中科院的技术成果向地方的转移,促进中科院各研究所与地方企业的合作。中心在广州分院领导下,由各所负责院地合作与产业化的所领导组成转移中心理事会,依托中科院广州分院(含广东省科学院,以下简称“两院”)雄厚的研发基础和力量,根据地方产业发展需求,筛选一批在生物技术、新材料、新药物、新能源、先进制造、自动控制、电子信息、环境保护等高技术领域中的创新性科研成果,与地方合作推动科技成果的转移和转化;同时通过加强与其它兄弟院所和技术转移中心的合作,推进两院的科技、人才、信息等资源与社会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合作,组织、协调两院研究所的科技成果与市场经济的对接,并形成开放流动和有效转化的技术转移机制。中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立足珠三角,面向全中国,挖掘和整合生产要素,促进技术项目与资本的结合。中心为非营利性机构,并与部分地市科技局合作,分别成立了佛山、韶关、肇庆、中山、汕头、汕尾、柳州分中心以及顺德工作站,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广州技术转移中心
  • 510070
  • 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100号大院9号楼210、206室
  • 020-37656402
  • 未知
资源来源:
标签:
附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管理登录   |   @Team - 更好的团队协作、团队管理方式
版权所有:中国协同创新网管理中心©Copyright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信息技术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