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担保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项目融投资信用担保>四川省国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四川省国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所属地区:四川省 成都市 所属领域:项目融投资信用担保 浏览次数:
收藏
简介:创立时间:1999年01月

四川省国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1999年经四川省经贸委批准成 立,2010年四川省金融办核准许可,是以融资担保为主营业务专业担保机构,公司建立了业务部、资信审核部、风险控制部、信息部、法务部等业务部门,拥有 一批会计师、经济师、资产评估师、房地产评估师、律师等专业人才队伍。

公司信用担保业务主要有:

1.中小企业融资担保;

2.政府采购担保,包括政府采购领域的投标担保、履约担保、质量保证担保、预付款担保、履约融资担保、财产保全担保,等;

3.工程保证,主要包括投标保证、履约保证、预付款保证、支付保证、维修保证、供货保证等;

4.房地产结构性融资、过桥融资及收购、交易履约保证等业务;

5.物流、仓储金融及信用解决方案,产品已涵盖汽车、钢材、化肥、进口医疗设备等相关领域;

6 .金融产品担保业务。

四川省国信融资担保公司秉承诚信、严谨、高效、专业的服务,“以人为本、精诚合作、信誉至上、和谐发展”的经营理念,防范风险、化解风险、诚实守信、坚持 双赢和利益共享的经营原则,以合法性、安全性和效益性为基本准则,以提高中小企业信用、解决其融资难题为出发点,以谋求与中小企业共同发展为目的,以保障 银行资金安全为职责,坚持市场化运作、法人化管理、专业化操作,坚持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按经济规律运营,探索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路子,立足于担保 业务这一平台,与国内多家金融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享有良好的信誉、较高的知名度,在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的同时,拓宽了信息渠道,为企 业与银行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内资和外商之间构筑起了一座座金桥,以高效、快捷的优质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联系方式:
  • 四川省国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 610042
  • 成都市航空路1号 国航世纪中心B幢301室
  • 028-65966035-606,605
  • 未知
资源来源:
标签:
附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管理登录   |   @Team - 更好的团队协作、团队管理方式
版权所有:中国协同创新网管理中心©Copyright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信息技术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