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学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术学会>湖南省焊接学会

湖南省焊接学会

所属地区:湖南省 长沙市 所属领域:学术学会 浏览次数:
收藏
简介:创立时间:1985年01月

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焊接专业学会,简称为湖南省焊接学会。湖南省焊接学会正式成立于1985年,为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下属专业分会组织中的一个分支机构, 是湖南省焊接专业学科及相关的焊接科技工作者学术性、专业性的群众团体组织。学会宗旨是团结广大焊接科技工作者,为提高焊接学术水平、繁荣和发展湖南省的 焊接事业服务,为推动我国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本会的主要任务及活动内容:

根据我国经济的发展和改革开放的需要,在焊接领域积极开展国内外各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促进新技术的开发、交流及应用。

研讨各部门、各行业涉及的焊接学科技术发展的规划、方针和政策、接受上级有关部门的委托调研与焊接有关科学技术的状况,预测其发展前景,制订其有关规划,为有关部门提供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

接受行政部门及有关企事业单位委托,进行科技项目的论证、评议、评估、科技文献及标准的编审,科技成果鉴定、评审,以及技术攻关,技术检测、技术咨询等,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技术服务。

开展涉及焊接学科的科学技术知识普及工作,推广先进的生产技术及先进的生产技术设备。

开展焊接技术培训,举办各种培训班、讲授班等,开展科学技术的继续教育和知识更新;举办技术考核班,组织在职焊接界人士的继续教育及学习,为企事业单位考核及评定焊接人员的工作能力,提高广大焊接工作者的专业水平及学识。

掌握科技和行业信息,编辑出版科技书刊、发行《湖南焊接通讯》及相关的焊接资料,加强科技成果的推介及宣传报导。

维护焊接科技工作者的正当权益,急焊接工作者之急,经常收集、听取、反映并尽可能吸纳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加强与全国学会及兄弟省市学会的联系与沟通,促进专业学术和焊接技能的交流与发展。

本会由个人会员和单位团体会员组成。会员涉及与焊接切割有关的各行各业企事业单位,分布于行政部门、工厂、公司、研究院所、职业培训院校、高等学府等。

本会最高权力机构为全体学会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理事会。理事会中包括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常务理事。

联系方式:
  • 湖南省焊接学会
  • 410110
  • 湖南省长沙经济开发区星沙大道15号(凯天环保工业园内)
  • 0731-82879377
  • hunanweld@163.com
资源来源:
标签:
附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管理登录   |   @Team - 更好的团队协作、团队管理方式
版权所有:中国协同创新网管理中心©Copyright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信息技术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