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学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术学会>广东省纺织工程学会

广东省纺织工程学会

所属地区:广东省 广州市 所属领域:学术学会 浏览次数:
收藏
简介:创立时间:1959年10月

广东省纺织工程学会成立于一九五九年十月,是广东省纺织界的学术性群众团体,由全省纺织科技人员暨纺织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具有社会团体独立法人资格。

学会宗旨是: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充分发扬民主,开展学术上自由讨 论;团结和组织广大纺织科学技术工作者开展各项学术交流,促进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促进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和提高,促进科学技术与经济结合,为我省社会 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服务;反映纺织科学技术工作者呼声和意见,维护纺织科学技术工作者的合法权益,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纺织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纽带作 用,为我省纺织科学技术工作者服务。

学会成立以来,经历了八届理事会。各届理事长坚持党的领导,注重发挥理事们的作用,学习兄弟学会先进经验,积极改善办会条件,不断改进活动方式方法,使学 会得到发展壮大。学会组建了纺纱与织造、针织、化纤、产业用纺织品、印染环保、服装、学术、机电共8个专业委员会,会员中聚集了一大批理论知识渊博、实践 经验丰富的高级工程师、教授和有高深造诣的知名专家学者。在广东省科协领导下,多年来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科技咨询、科技培训、科技论坛、企会合 作、科技论文评选等活动,在配合经济建设主战场、提高科技水平,普及纺织科技知识,推广先进科学技术,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发挥老科技人员作 用,培养中青年科技人员和企业技术骨干等方面做出了努力。

联系方式:
  • 广东省纺织工程学会
  • 510091
  • 广州市麓景路黄田直街1号广信商业中心1521、1523室
  • 020-83488150、83506697
  • 346801661@qq.com
资源来源:
标签:
附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管理登录   |   @Team - 更好的团队协作、团队管理方式
版权所有:中国协同创新网管理中心©Copyright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信息技术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