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大学科技园创业服务>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园

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园

所属地区:湖南省 长沙市 所属领域:大学科技园创业服务 浏览次数:
收藏
简介:创立时间:1999年12月

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园是经国家科技部,教育部批准的首批全国15个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园是高新技术创新、高新技术企业孵化、高科技人才培养、高新技术产业辐射的基地。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和发展是高科技兴国、兴省、兴市的重要举措。

长沙岳麓山地区是我国少有的大学、科研机构密集区之一,智力资源极为丰富,科研开发能力强,已具有高新技术产业化发展的基础和条件,科教优势通过技术创新正在转化为产业优势。

1. 领导重视,六校四院积极行动;

2. 园内学科齐全,大学科研院所集中;

3. 园内科技人才云集,各类中心、基地集中;

4. 科研实力强,成果水平高,承担项目多;

5. 学校产业发展初具规模;

6. 园内有一大批成果居国内外领先水平;

7. 实施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创造良好社会经济效益;

8. 园区环境条件十分优越。

联系方式:
  • 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园
  • 410011
  • 长沙岳麓区潇湘中路283
  • 0731-88711847
  • 未知
资源来源:
标签:
附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对使用本网站信息和服务所引起的后果,本网站不作任何承诺。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意见反馈   |   管理登录   |   @Team - 更好的团队协作、团队管理方式
版权所有:中国协同创新网管理中心©Copyright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信息技术研发中心